第1版
首页
2017年12月19日
高兴夫副省长关注高信公司智慧交通展示

本报讯 12月2日,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作为大会博览会参展单元之一,高信公司带着最新研发成果,连续第四年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博览会开幕当天下午,副省长高兴夫亲临高信公司展台,听取智慧交通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互联网+交通”最新应用成果。高信公司董事长王以好向高兴夫汇报了智慧高速云平台建设情况,演示了智慧高速监控系统、道路运行服务平台、无线车流量拥堵检测系统、机电设备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动态管理系统、智慧服务区、流媒体交换共享平台、数据中心监控平台以及营运数据助力打偷逃大数据分析平台等9大系统,并详细汇报了浙江交通大数据众创空间筹备与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高兴夫对高信公司取得的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信公司作为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的专业支撑力量,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在智慧高速云平台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现有各平台的建设,不断提高智慧化管理服务水平;二要研究推进高速公路全支付联网收费平台建设工作,改变高速出行支付模式,促进我省智慧出行服务水平提升;三要以全省综合交通大数据整合为契机,以浙江交通大数据众创空间为基础,在提供好交通信息服务产品的同时,进一步发挥综合交通信息产业孵化器作用,带动和推动相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