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1月12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一行调研集团公司

本报讯 1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陈正兴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国有企业改革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陈敏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调研座谈。

张鸿铭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集团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当前省交通集团业务越来越宽,资产规模越来大,发展效益越来越好,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针对当前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他指出,一是在新的时期交投人要承担起历史新使命,不断增强交投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释放改革发展活力,在浙江省经济发展中起到重大的支撑作用。二是要瞄准更高定位、更高标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努力在中国五百强企业排名中不断前移。三是要重视形象进度,主业进度、产业进度、改革进度要主次分明、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四是要更加重视工程建设质量,不断提升省交通集团品牌形象。

俞志宏对省政协领导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集团一定会在各项工作中冲在前头,充分发挥浙江省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的主力军作用,为全省国企改革发展做出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浙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詹小张从交通投融资平台的建设情况、“四个深化、四大平台、四个强化”介绍了2017年改革创新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行动计划、1210交通强省行动部署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并对国企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