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3月22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视察杭海城际铁路项目

本报讯 3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海宁市调研,现场视察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建设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江和嘉兴市、海宁市领导陪同视察。

今年以来,杭海城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深化“加快项目促进年”活动部署会精神,提出“质量安全提升年”目标要求,开展发扬红船精神、建设“十个一”工程主题活动,聚焦项目建设,统筹任务推进,打响开局之战,全面冲刺年度40亿元的投资目标。今年前两月,项目完成投资2.55亿元,截至2018年2月底,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3.6亿元,占总投资概算的23.6%。

在杭海城际铁路项目11标现场,冯飞边视察工地施工情况,边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他肯定了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建设的成果,并鼓励杭海城铁公司、项目各施工单位继续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冯飞特别关注了杭海城际铁路的线路设计和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并询问铁路建成后的运营模式和全程所需时间。他指出,轨道交通建设是带动地方经济的重要助力,要十分重视并做好此工作,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强调,安全质量是重中之重,是放在目标、进度之前的首要问题,是建设好工程项目的最大保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观,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