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9月11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金台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 8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到金台铁路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冯飞在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和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金台铁路是以省为主建设的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参建各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项目推进、机制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冯飞指出,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邻近既有线施工、全线组卷报批等方面的困难,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推进项目建设难题及时解决。冯飞强调,安全就是生命线,企业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政府要落实监管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工程品质。同时,要以2019年主体工程建设完成,2020年通车为目标持续发力,保质保量完成金台铁路建设,为构筑未来大交通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在施工现场,冯飞还看望了工程参建人员,了解了节段梁施工工艺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争做一流。

金台铁路是我省为主建设的第一条电气化铁路,被列入浙江省铁路建设“八八计划”。下一步,金台铁路公司将按照省领导的指示要求,继续攻坚克难,严控安全质量,利用三四季度的施工黄金期,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公司将不断总结提炼省建铁路管理经验,为我省铁路建设提供借鉴,打造样板。

省政府、省发改委、省国土厅、台州市政府等相关领导,以及金台铁路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