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09月26日
高兴夫副省长调研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

 

本报讯 9月4日,副省长高兴夫赴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兴夫视察了舟岱大桥提梁站,听取了墩梁一体化架设工艺介绍,对该项技术创新工作表示赞赏。随后,他又登上舟岱大桥入海口观景平台,观看了舟岱大桥全景,并听取了主通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高兴夫对主通道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通道项目指挥部在乐清湾大桥项目基础上,打造品质工程的路子越走越宽。尤其是在项目组织上,大力推行新型建筑工业化,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理念的主导下,装配化率综合指标居跨海桥梁工程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主通道项目建设注重产业联动、融合发展,与舟山本地企业开展合作,主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很好地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他希望省交通集团再接再厉,努力通过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带出一批队伍,形成一批经验,打造一批品牌。他还叮嘱施工现场负责人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高兴夫说,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是舟山国际绿色石化基地疏港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浙江“大通道”建设意义重大,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