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8年11月14日
袁家军省长对集团公司联手行业龙头 共建盾构装备生产基地作出重要批示

本报讯 10月19日,袁家军省长对集团公司报送的《联手行业龙头共建盾构装备生产基地,填补我省大型隧道掘进设备制造业空白》专报作出重要批示,内容如下:“省交通集团坚持创新发展,取得重要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对此,俞志宏董事长作出批示:集团上下要及时贯彻落实好袁省长重要批示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我们要以袁省长的批示精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好主力军主平台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进一步为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工作和潜心付出,为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我们交投人更多更大的贡献!詹小张总经理也作出批示:请按省长要求和俞董批示落实,要有新的业绩和成效。

袁家军省长的重要批示,对集团而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让集团全体员工倍感振奋和鼓舞。集团上下要深入贯彻袁家军省长批示精神和俞志宏董事长、詹小张总经理的指示要求,保持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进取精神,发扬苦干实干、勇毅笃行的优良作风,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抓住今年余下的两个多月时间,全力推进《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行动纲要》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抓落实,想方设法克难题,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强主业优产业,强改革促创新,强管理控风险,确保年底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用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集团朝着世界一流企业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