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9月18日
高兴夫到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本报讯 8月23日,副省长高兴夫到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月亮,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张国云,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潘俊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任忠等领导陪同调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监事会成员,以及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兴夫在听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关于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的汇报后指出,省交通集团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近年来在综合交通投资建设上担当明显,企业发展上稳中有进,主题教育开展成效明显,真正体现了“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

高兴夫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高度重视省交通集团改革发展,省级有关部门和省交通集团要在现有条件下加快推进我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切实从根本上解决综合交通投融资能力问题。省交通集团要做实做细铁路沿线土地综合开发分析论证,省级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做到同步开发同步利用,为铁路投资建设可持续经营提供支撑。要加快推进杭绍甬PPP项目建设,建立省市协调推进机制,确保如期建成全球智慧化高速公路。要按照全国和全省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撤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科学建设好自由流ETC门架和收费系统,群策群力落实好全国高速公路收费方式改革。

高兴夫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交通要先行。省交通集团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密切结合自身功能定位,进一步体现担当。高兴夫还对集团重点领域改革、做强做优做大综合交通关联产业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