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12月03日
高兴夫批示肯定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建设

本报讯 近日,副省长高兴夫对集团公司报送的《杭海城际铁路全线高架桥梁架设贯通》专报作出批示,内容如下:“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各方合力高效、勇担当、善担当,望再接再厉,打造百年品质工程,成为企地合作示范。”

杭海城际铁路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是全省首个轨道交通PPP项目,也是省交通集团投资的首个市域市郊铁路项目。项目开工以来,集团公司拉高标杆、强化担当,与海宁市全面深化合作,建立健全务实高效的协调推进机制,通过抓要素资源保障、抓难点问题攻坚、抓品质工程建设、抓党建引领保障,不断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作为项目管理单位,杭海城铁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与海宁市构建了协同推进机制,合力推进用地保障、重难点问题破解,为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建设环境;携手争创城铁工程品质样板,共同研究城铁标准化建设举措和以BIM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实践,使项目全线实现了过程管理标准化;共同发力“党建联盟”“清廉杭海”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建设合力,推进文化融合,形成企地双重监督力量筑牢反腐防线,为“建设好红船旁的城际铁路”保驾护航。

下一步,企地双方将继续发力,细化“任务分解表”,制定“落实路线图”,共同在项目建设中提速度、提品质、保安全、保廉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杭海城际铁路建设,全力以赴把杭海城际铁路打造成为全省轨道交通PPP示范和企地合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