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1月08日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期,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

12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基层联系点——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在宣讲中,俞志宏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还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俞志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一是在“实”上下功夫,做到工作求实、作风务实、成效切实;二是在“效”上做表率,攻克发展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绩效;三是在“新”上求成效,呈现新面貌、拿出新举措、取得新成绩。

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小张到杭海城铁公司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詹小张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詹小张指出,《决定》科学深刻地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问题,把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作出了重大理论贡献。基层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