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3月12日
袁家军到集团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本报讯 1月2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省长袁家军带队到集团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陪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袁家军首先来到集团公司交通运营应急指挥中心,向现场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观摩了集团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态势感知系统的运行演示,详细了解了沪杭甬高速智慧化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工作人员创新智慧高速投资建设模式,努力把沪杭甬高速打造成智慧、绿色、低碳的高速公路。

随后,袁家军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关于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目标及2020年重点改革任务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他指出,交通集团是全省交通建设运营的主平台主力军,也是省属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在推动项目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省属企业走在全国前列等方面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而且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目标非常明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非常精准。

袁家军强调,当前形势下交通建设是促投资、扩内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先手棋,也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支撑。交通集团要持续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围绕2020年全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的关键节点,狠抓项目投资建设,规划项目抓前期、多开工、早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提质量、保安全,建成项目抓竣工。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交通集团的改革发展,着力破解制约全省交通建设的瓶颈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强化“三服务”闭环管理。

对集团公司提出的高速公路“统贷统还”、交通沿线土地综合开发、交通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建议,袁家军表示支持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