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3月12日
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浙江省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向集团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回首2019年,我们蹄疾步稳,收获满满。我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瞄准“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目标,建成了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富翅门大桥、文瑞高速、文泰高速先行段等多个交通项目,努力为公众安全、高效、舒适出行提供更好服务,全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主力军作用不断彰显,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

展望2020年,我们目标坚定,信心满满。交通强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实施,集团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总要求,深化改革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0年的蓝图已经展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我们每个人既是亲历者,也是创造者。让我们携起手来,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不移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奋勇前进,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董事长: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