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4月09日
省委书记车俊到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调研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到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调研,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副省长高兴夫,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平,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朱卫江,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孟刚,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王文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全程随行陪同调研,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在现场陪同。

在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3标汪家埠枢纽现场,车俊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规模、造价、进度以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车俊对项目绕行助力良渚申遗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杭州绕城西复线项目对改善进出杭州城的交通状况、加快杭州都市圈建设意义重大,要高标准加快推进,使之真正成为一条幸福路、智慧路、生态路。车俊还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为按期保质建成项目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