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5月21日
刘小涛副省长调研杭金衢高速改扩建二期项目

本报讯 4月27日,刘小涛副省长带队到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刘小涛实地查看了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4标“三集中”场站,现场听取了杭金衢分公司和项目指挥部关于工程进展、政策处理、交通组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提前谋划前期工作、超常规推进全线开工等举措表示肯定。

刘小涛指出,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对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发挥作为省一级乃至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的作用有着深远影响,也对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参建各方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量投入,千方百计攻坚克难,以“能快则快”原则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浙江交通建设主力军优势和铁军品质,为全省稳投资作出贡献。同时,要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章,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省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协同,深化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聚焦难点节点,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环节,积极为杭金衢改扩建二期项目持续快速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