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8月28日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赴绍兴服务区调研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 8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赴绍兴服务区调研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高温慰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绍兴市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陈利幸首先检查了服务区公共卫生间、停车广场、餐饮、商超等区域,查看服务设施及环境卫生,了解服务区“服务品质提升”和北区工程改造提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陈利幸在听取关于高速公路综合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后指出,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品质提升效果明显,这离不开省交通集团的努力。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对标机场、高铁站等公共交通服务场所,设立更高水平的服务标准并坚持常态化管理,努力在浙江建成一批全国领先的典型标杆服务区。要结合日常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高速公路服务区工作服务指南,通过有效的监督、评价机制,使服务区内的工作人员更有动力地参与到整治工作中。陈利幸强调,要从危化品安全管理角度解决服务区内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位短缺的问题,各服务区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行之有效的扩容、扩建方案。

俞志宏感谢省交通运输厅对集团高速公路服务区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并对服务区经营和服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服务区作为产业来发展,加快完善现有产业规划;二要充分发挥服务区的窗口作用,加快打造有“浙江味”的服务区,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三是要继续抓好“同城同价”工作,以顾客满意度为导向,合理设置价格,做大经营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