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12月28日
省长郑栅洁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

 

本报讯 12月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波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奎,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俞征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府办公厅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郑栅洁首先前往集团交通运营管理中心,了解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情况,观看智慧高速建设试点情况演示。随后,郑栅洁来到集团总部,参观企业文化平台并观看了集团公司宣传片。参观过程中,俞志宏向郑栅洁简要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十三五”改革发展成果和“十四五”规划设想。

郑栅洁肯定了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服务大局有担当、拓展业务有成效、创新发展有亮点、深化改革有突破,为我省综合交通持续快速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郑栅洁指出,交通集团作为浙江省属企业的重要一员,责任很大,担子很重。要全面贯彻中央对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要求,在做强做优做大上下功夫。要深入研究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体现全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和建设主力军的担当作为,为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打造“重要窗口”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调研结束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交通运营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郑栅洁省长的指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