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11月09日
俞志宏检查指导国庆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本报讯 10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赴集团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国庆安全保畅工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俞志宏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实时路况信息和路网运行态势,听取了运营服务中心应对国庆出行高峰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并与运营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座谈交流。

俞志宏向值守的运营服务中心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每个节假日,正是集团高速公路、铁路等基层一线单位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公众的安全便捷出行。他说,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大、突发状况多,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多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到现场了解公众需求、客户诉求,把问题破解作为推进作风建设的关键环节,把公众满意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尺。

俞志宏要求运营服务中心立足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加强与高速交警的沟通协同,发挥运营服务中心每位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研究破解节假日部分大流量路段拥堵难题,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俞志宏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努力强研判、优服务。要聚焦高速公路运营服务的难点痛点,集思广益,创新创造,切实满足公众出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努力强破难、优举措。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潜心研究剖析路况信息发送、清障施救、抛洒物处置等各个环节,找准问题,攻坚克难,用专心、专业、专注做好运营服务工作,努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高速公路公共产品与服务。三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努力强提升、优整体。要围绕让出行更美好、服务更有效、环境更舒适、群众更满意的目标,每位员工都要发扬工匠精神,把职业当事业,把产品当作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