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08月16日
高兴夫检查指导集团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并慰问员工

本报讯 作为我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集团公司始终倍受省委、省政府关注。8月2日下午,副省长高兴夫、省政府副秘书长徐纪平一行到杭州板块检查指导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并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金华市代市长尹学群、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任忠等领导陪同。

高兴夫一行先后来到建金高速项目金华山隧道施工现场、绕城西复线直埠枢纽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控制,亲切慰问工程参建人员。在与工程参建人员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时,他说:“高温期间大家坚守施工一线岗位,加快实施‘1210’交通强省行动,你们辛苦了,我代表省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采取各种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并勉励大家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听取工作汇报后,高兴夫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杭州板块项目建设里程长、投资规模大、桥隧比高、跨越地市多、项目工期紧张,省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沿线地市党委、政府高度配合,四个在建项目启动的快、融合的好、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高兴夫强调,当前土地报批任务是重中之重,建设指挥部要找准关键问题,把准关键节点,理清工程用地具体问题;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集中精力解决重大项目建设的土地问题,切实为项目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建设单位要科学把握工期、质量、安全之间的关系,把质量、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进一步优化设计,狠抓细节管控,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应用,努力降低工程造价,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建成通车的目标。

当前,正是集团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关键时期,各个项目建设的广大建设者正如火如荼进行“抗高温、保安全、稳质量、争进度”,有效确保了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省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工程参建人员倍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省委、省政府的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势,继续提神提速提效提质量,真干实干苦干全力干,切实发挥好主平台主力军作用,加快补齐我省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为“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提供交通支撑。

本报讯 作为我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主力军,集团公司始终倍受省委、省政府关注。8月2日下午,副省长高兴夫、省政府副秘书长徐纪平一行到杭州板块检查指导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并慰问工程一线建设者。集团公司董事长俞志宏、金华市代市长尹学群、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任忠等领导陪同。高兴夫一行先后来到建金高速项目金华山隧道施工现场、绕城西复线直埠枢纽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控制,亲切慰问工程参建人员。在与工程参建人员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时,他说:“高温期间大家坚守施工一线岗位,加快实施‘1210’交通强省行动,你们辛苦了,我代表省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采取各种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并勉励大家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在杭州板块建设指挥部听取工作汇报后,高兴夫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杭州板块项目建设里程长、投资规模大、桥隧比高、跨越地市多、项目工期紧张,省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沿线地市党委、政府高度配合,四个在建项目启动的快、融合的好、组织得力、措施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高兴夫强调,当前土地报批任务是重中之重,建设指挥部要找准关键问题,把准关键节点,理清工程用地具体问题;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集中精力解决重大项目建设的土地问题,切实为项目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建设单位要科学把握工期、质量、安全之间的关系,把质量、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进一步优化设计,狠抓细节管控,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应用,努力降低工程造价,力争在“十三五”末实现建成通车的目标。当前,正是集团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关键时期,各个项目建设的广大建设者正如火如荼进行“抗高温、保安全、稳质量、争进度”,有效确保了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省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工程参建人员倍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省委、省政府的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势,继续提神提速提效提质量,真干实干苦干全力干,切实发挥好主平台主力军作用,加快补齐我省交通基础设施短板,为“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提供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