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7年10月19日
高兴夫检查杭金衢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 10月6日,国庆中秋长假第6天,副省长高兴夫来到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西小江大桥施工现场,检查杭金衢改扩建工程进展及假日期间通行情况,看望慰问节假日坚持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李雪平,总经理助理、杭金衢分公司总经理王深建等陪同。

詹小张介绍了杭金衢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和国庆中秋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截至9月底,杭金衢改扩建工程已完成建安投资61.56亿元,总体形象进度99%,其中,诸暨金华段已于9月底前完成交工质量检测;杭州段除西小江、浦阳江两座大桥路段外,路面罩面施工已基本完成,该两座大桥将于2018年国庆节前建成。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杭金衢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节前各施工单位对交安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整理,并在节日期间暂停了所有涉路作业。同时,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施工路段道路通行状况良好,经统一部署,施工单位还组织了应急施救人员65人和应急施救设备35台套,要求每天组织2-3次的现场巡查和维护。

在项目施工现场,高兴夫对国庆中秋假日还坚守在一线施工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后强调,杭金衢改扩建工程建设环境复杂,在大流量情况下边通车、边施工,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特别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和护航十九大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