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5月23日
集团公司党委听取共青团工作情况汇报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会听取了集团共青团工作汇报。集团团委汇报了共青团基本情况、2018年度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有关建议等五个方面内容。

俞志宏充分肯定了集团共青团工作。他指出,青年兴则集团兴、青年强则集团强,集团团员青年是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支撑,是实现“百年企业”目标的关键力量。集团团委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公司的定位要求,结合改革发展任务和青年需求特点,富有成效地抓好集团青年工作。他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企业改革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带领团员青年在服务中心工作中体现价值、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二要心系青年、心向青年。要把团结凝聚团员青年作为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团员青年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设计开展青年欢迎的文化活动,以接地气、有活力的活动载体激发青年活力。三要比学赶超、建功立业。要对标“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围绕“向党、建功、聚力”要求,带领团员青年在岗位实践中积累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增长才干,以过硬本领建功立业、创先争优,有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他强调,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要按照省委《党建带团建工作意见》要求落实党建带团建责任;要真正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关注青年,乐于与青年交朋友。

集团公司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也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