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5月23日
高兴夫批示肯定集团公司对接各地市合力推进全省交通建设工作成效

本报讯 近日,副省长高兴夫对集团公司报送的《省交通集团密集对接十一地市,在服务全省重大战略中勇当交通建设主力军》专报作出批示,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对接各地市合力推进全省交通建设工作成效。批示如下:省交通集团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认真落实“三服务”要求,与各市主动对接、紧密合作,合力推进全省交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望省交通集团进一步发挥主平台、主力军作用,创新思路、深化合作,协同各市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和交通关联产业发展,在我省“两个高水平”、“四大建设”中再立新功。

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关于“在加强交通建设上争做一流”的指示精神,集团公司积极投身1210交通强省行动和综合交通“三区”建设,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省“四大”建设等重大战略中勇当交通建设主力军。集团公司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结合省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要求,由主要领导带队密集走访对接全省11个地市,巩固深化综合交通投资建设合作和交通关联产业协调发展,进一步通过省市携手提速度、加力度、推项目、破难题,强化了合力补齐交通短板的共识,推动落实了一批综合交通新建项目,加快推进了一批综合交通在建项目,达成了一批产业开发和惠民项目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