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19年05月23日
集团公司下属多个集体和个人 获省模范集体 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本报讯 4月30日,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集团公司下属多个基层单位和个人获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沪杭甬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模范集体,金丽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如春被评为浙江省劳动模范,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安全处处长助理吴博被评为2017-2018年建设“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先进浙江省劳动模范,金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霖被授予2017-2018年建设“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先进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交工所属班组等6个单位获得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作为集团公司3.6万名员工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引领创新,扎根一线、恪守匠心,展现了“交投铁军”的风采。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在荣誉的鼓舞和激励下,各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员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不断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进,积极投身“两美”浙江建设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