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
专版
2019年12月03日
职工运动会竞技展风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3日,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集团总部及各子(分)公司、所属院校的35支代表队、2058名职工运动员依次入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相继纳喊出“同责当家、同心治家、同创兴家、交投铁军、争做一流”的坚定信心,拼出“CICO”、中国企业500强135位、奥运五环、国旗等图案,用浩大阵容精彩演绎了交投铁军“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成效和使命。

比赛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大家以高昂的激情和灿烂的笑容展示了省交通集团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争做一流的精神风貌。

【广播操比赛】 神采飞扬,气宇轩昂……和青春有关的词,每一个都很有画面感。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青春舞动”开始,交投健儿嘴角上扬,动作到位,堪称完美!

【百米赛】 砰~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犹如飞出的子弹,头也不回地向终点奔去。“加油,加油!”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

【八人木拖鞋】 平日含辛磨剑,一朝破竹便气势如虹,队员们脚踏着八人木板,手中都牢牢拉紧手绳,像是在共同驯服一匹生性桀骜的烈马。大家以团结为鞍,默契为鞭,每一声厚实的踏地声,都彰显出我们交投健儿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战斗力。

【拔河】 握紧,握紧!粗糙的麻绳在掌心摩擦,绷紧的双脚在地面稳扎。扑通,扑通!强烈的心跳为自己摇旗呐喊,健壮的臂膀坚守着对胜利的渴望。人心齐,泰山移。

【同心鼓】 排球向上,汗水向下,随着声音的节拍,我们越挫越勇,没有什么比汗珠更能见证希望。大鼓的绳子将我们牵连在一起,将我们必胜的决心凝聚在鼓的中央。

【跳远】 好似猛虎跳闸,恰似虎跃深潭,你这奋力一跃,犹如天堂一道闪电。跳吧!奔向新的目标,跳吧!飞向新的起点。

【长跑】 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赛龙舟】 旱地赛龙舟,短短的30米,却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步伐一致,朝着一个目标前进。默契的配合、紧密的团结,是取胜的关键。

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浙江沪杭甬

第二名:金温铁道公司

第三名:省交通设计院

第四名:浙江交工

第五名:金丽温公司

第六名:工商职院

第七名:杭金衢分公司

第八名:浙商职院

优胜奖

江山化工

浙商中拓

浙江商业集团

浙商保险

国大集团

优秀组织奖

浙商职院

浙江沪杭甬

杭金衢分公司

浙江交工

交通资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