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2020年03月12日
集团公司员工自筹175万善款致敬逆行者

本报讯 2月14日上午,浙江省组建的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在人民大会堂前集结出征,前往参与武汉市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病人的医疗救治。全体浙江人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祈愿他们平安归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同胞安危始终牵动着浙江交通集团广大员工的心。在得知又一批浙江医护精锐部队将奔赴疫情抗击最前线,根据集团公司党委指示精神,团委决定将前期“抗疫有我、交投有爱”捐赠活动中募集的175万余元善款全部捐出,以这份饱含2万余名集团员工、社会爱心人士的礼物,致敬奋战和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勇士。

1月29日,集团公司团委联合团省委“亲青筹”平台发起为疫区捐款倡议。倡议一发出,短短24小时,即完成一期(10万)和二期(50万)募集目标。坚守金温铁路运输第一线的乘务姑娘们在繁重工作间隙,你50、我100,短短2小时汇聚4万余元善款;一名高速公路服务区青年员工一次捐出8000元“巨款”,是他几个月的工资积蓄。捐款留言区写满“武汉加油”“中华民族不可战胜”“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等热血告白。集团公司旗下多家企业还单独发起员工捐赠,其中浙商证券筹集77万余元善款专项用于武汉地区疫情防控。

集团公司在以高度使命自觉守好浙江通道之外,更以各种方式汇聚防疫大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