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2020年03月12日
浙商中拓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本报讯 1月23日,武汉市紧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由中建三局牵头,武汉建工等3家企业投入现场施工,于2月3日前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一座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阻击疫情蔓延。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援助,浙商中拓旗下的湖北浙商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中拓”)积极参与其中。

1月26日下午4时,湖北中拓收到了湖北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关于供应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240吨钢材的任务。接到任务后,湖北中拓业务团队秉承“快速响应、驰援武汉”的宗旨,先后联系多个仓库,实施统一调度,积极与配送工人协调延长作业时间,并联系了5家协议物流公司配送物资。由于正值春节假期,物流司机已放假回家或处于隔离地、隔离期,湖北中拓遇到了物料调动困难、仓储物流人员紧张等难题。紧急关头,湖北中拓全方位动员各界资源,最终在663仓库及俊强物流的大力支持下,于当晚7时开始装货,8时装货完毕,9时将物料送达,为火神山医院的顺利建设提供了物资保障。

众志成城防疫情,浙商中拓勇担当。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浙商中拓将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全面做好公司疫情防控的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和火神山医院项目建设,为疫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