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3月12日
省委书记车俊到镇洋发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1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镇洋发展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消毒液生产保供工作。

车俊先后走进公司次氯酸钠消毒液临时提货处和生产运控中心,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为员工创造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在听取镇洋发展董事长王时良关于次氯酸钠消毒液生产及保供措施的汇报后,车俊又详细询问了次氯酸钠装置产能、消毒液使用方法、主要需求单位等情况。他强调,一要加快新建10万吨/年次氯酸钠扩能项目的扫尾及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工作,力争早日投入运营,实现次氯酸钠产品多生产、多包装、多销售;二要多渠道解决次氯酸钠包装桶供应问题,政府部门将全力支持与保障企业生产,必要时可帮助协调包装桶厂家提前恢复生产;三要继续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在危难时刻切实担负起国企担当、发挥脊梁作用。

在省领导一行离开后,俞志宏要求镇洋发展迅速贯彻落实车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保证次氯酸钠产能,集团公司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他还对镇洋发展加快新增产能审批、加强食品安全、关心关爱员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