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11月09日
俞志宏赴仙居县对接工作 服务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近日,集团领导分组带队与26县开展交流,主动服务地方需求。10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一行赴仙居对接合作发展助推共同富裕有关工作。集团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产业投资管理二部及浙江商业集团、高速物流公司、浙江交工、浙商保险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仙居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俞志宏首先表达了此次集团赴仙居对接交流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向集团到仙居开展合作交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颜海荣从县域基础设施、产业、金融、人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仙居县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集团继续大力支持仙居县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共筑合作共赢新局面。

在听取仙居县相关情况介绍后,俞志宏表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将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为发挥国有企业战略功能、履行综合交通建设主力军职责的首要任务,制定出台了《关于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推出全力支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三个方面十项举措。

针对如何实现与仙居县共同发展,俞志宏表示,仙居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集团资金和产业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仙居县的对接沟通,聚焦重点项目,深化合作交流,加快项目落地,促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仙居县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