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2月23日
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浙江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以“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为指引,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上下同欲、砥砺奋进,交出了“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我们以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抢进度、克难关,打响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879亿元,实现5个高速公路项目通车,助推全省实现陆域“县县通高速”;我们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挖潜力、强协同,打赢化危为机主动仗,实现营业收入1939亿元、利润总额118亿元,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我们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抓重点、攻难点,打好改革创新组合拳,顺利完成江山基地关停及员工安置,高效推进高速公路运营建设体制改革,完成高信公司混改和数智交院股改,全面推进“数字交投”建设;我们以勇挑重担的行动自觉,顾大局、强责任,牢牢守住高速公路和铁路防疫阵线,积极投身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省内“消薄”,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脊梁作用。全体交投人以自己的无私奉献与忠诚担当,生动诠释了“同责同心同创”家文化,充分彰显了交通强省建设“硬核”力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集团成立20周年,是“十四五”华章开启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省委“三个争先”的要求,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先行官,坚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强中做强、优中做优,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在项目建设、服务提质、科技创新、产业提升、改革突破、风险防控、党建质量等方面全力争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加快迈进。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让我们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把握机遇、奋勇争先,用奋斗书写当下,用努力开创未来,共同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和顺致祥!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