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02月23日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走访慰问集团公司困难党员

本报讯 2月4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党委工作部部长吴为东,浙江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涛等陪同。

吕志良首先来到浙江商业集团困难老党员郭树校家中,亲切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和医保情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党组织和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帮助,为他排忧解难。随后,吕志良来到浙江交工困难党员卢益平家中,与他促膝而坐,详细询问病情及治疗情况,了解他的家庭负担及现实困难,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两名困难党员对省国委党委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坚强、更加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吕志良在慰问时指出,省交通集团党委及相关党组织要加大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用真心和真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困难党员都能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