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综合
2021年02月23日
集团公司领导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和员工

本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集团领导深入基层,分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员工,为他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1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先后慰问了浙江沪杭甬困难职工俞立基和浙商职院退休党员袁有绶。俞志宏详细询问了俞立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和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作为浙江沪杭甬第一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集团大家庭永远是广大员工坚强的后盾。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袁有绶家中,俞志宏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愿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要求浙商职院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1月28日、2月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先后来到浙江沪杭甬杭州北管理中心困难党员沈清和省海运集团困难职工傅岳种家中。詹小张鼓励沈清振作信心,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疾病。在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后,詹小张叮嘱傅岳种安心养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组织、社会的帮助和家庭的努力下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对集团总部和12家二级单位的18位困难党员和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