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5月07日
副省长刘小涛调研集团公司交通建设项目

本报讯 4月21日下午,副省长刘小涛先后到集团公司下属杭海城际铁路项目和钱江通道北接线PPP项目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嘉兴市市长毛宏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等陪同调研。

在杭海城际铁路项目盐官车辆基地,刘小涛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杭海城际铁路的站点设置、设计时速、通车时间、运营模式等情况,并观摩了进驻盐官车辆基地的杭海城际首列电客车。刘小涛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杭海城铁公司和各施工单位继续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与地方政府一起凝心聚力,打好“决胜之年”攻坚战,争取早日把项目建成,加快海宁“融杭接沪”步伐,助力海宁地方经济发展。他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我省“三个一小时交通圈”目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主攻智能轨道交通建设,为加快建设高水平交通强省做出贡献。

在钱江通道北接线PPP项目施工现场,刘小涛听取了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展的汇报,了解了项目规划、合作模式、政策处理、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刘小涛指出,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作为苏绍高速和杭州第二绕城高速东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有效沟通钱塘江两岸三市,缩短钱塘新区与嘉兴市的距离,对嘉兴市进一步接轨上海、更好地融入长三角都市群具有重要意义。省交通集团和项目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挥浙江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