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5月07日
集团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4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和各子(分)公司、所属院校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俞志宏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内容十分重要,要求十分明确。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厚感情和对浙江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二是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三是提供了正确指引,明确了前进方向。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改革发展要求。四是增强了事业心责任感,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促使自己按照世界一流企业的标准,用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专注心、感恩心、宽容心、公正心、平常心去工作。

俞志宏强调,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研究,从而扎实做好再贯彻、再落实、再出发。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干在实处,切实增强事业心,把握机遇、准确识变,以身作则、当好示范。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努力走在前列,切实增强责任心,抢抓机遇、科学应变,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三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努力勇立潮头,切实增强进取心,创造机遇、主动求变,知行合一、当好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