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专版
2021年02月23日
集团公司“十三五”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续)

许国军 浙商食品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浙商糖酒集团董事长

该同志牢牢把握“做大名白酒、做强葡萄酒”总体定位,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推动公司在党建引领、渠道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等方面实现改革创新,带领团队逆风向前,入职3年来分管的酒类板块销售收入累积达15.7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9.85%,超额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

孙 毅 镇洋发展

生产部经理

“十三五”期间,该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成本领先战略,通过技术改造、节能减排、成本控制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公司烧碱综合能耗不断降低,交流电耗达到省内6家氯碱企业最好水平,其余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在他的严格规范管理下,公司连续6年安全无事故。

王颖洁 省经投公司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该同志积极投身产业投资平台建设,主要参与了平台组建方案和制度体系的规划设计和实践完善;投身综合交通产业园规划、选址,形成前期基础性工作成果;强化岗位履职担当,助力防疫情保复产;深入渗透基层一线,以文化宣传赋能产业平台提质发展。

陈 金 省海运集团

总经理

“十三五”期间,该同志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公司于2016年完成改革重组,2017年实现扭亏为盈并连续四年盈利。“十三五”公司完成利润8.64亿元,尤其2020年战胜疫情逆势而上,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戚奇卫 高信公司

公路科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十三五”期间,该同志为推动集团智慧交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在他的带领下,浙江“智慧高速”解决方案首次向外省进行输出,“两外”市场实现重大突破,为高信公司冲刺“三年行动”股改上市提供强大动能和支撑。

袁航新 交通资源公司

顺畅养护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

该同志抓班子强核心、带队伍固根本、拓经营强基地,全面激活公司发展活力,加快推进养护业务布局,完善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路径。“十三五”期间,公司经营业绩逆势而上,净利润翻番,成功进入安徽、河南、广西等省份,业务外向度达到前所未有高度,新增省外承养高速公路里程1079公里。

李明贵 交通资源公司

矿产事业部总经理

该同志在职期间,在矿产资源布局、省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助力公司实现矿产资源业务从零到一的积累,为交通资源公司在“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小燕 高速物流公司

综合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围绕集团赋予高速物流公司“物资设备集中采供中心”的定位,保障全集团抗疫物资集中采供,扩大集团“家文化”影响力,搭建阳光采购平台,助力集团财务共享业务场景落地,积极探索省属国资系统中行政物资成本精准管控新路子。

张国宏 浙商职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该同志执教28年来,倾情理论育人,是省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思政课名师。他锐意教学改革,带领团队实现了学校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重大突破;潜心学术研究,成果丰硕,曾获省政府奖2次;热情传播新思想,服务集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十九大以来开展理论宣讲100余场次。

朱如龙 工商职院

图书馆馆长、校地合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任职期间,积极推动构建校地合作体系,争取地方政府对两个校区的运行及发展经费共计1.6亿余元资金,在解决宁海校区历史问题、不动产权证办理,以及校图书馆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曾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长等荣誉。

俞淑芳 技师学院

烹饪系教师

该同志作为浙江烹饪大师、浙江省技术能手、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国家级)裁判员,个人多次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指导学生多次获奖,2020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记二等功1次,在校内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赵晓婧 集团本部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

该同志在集团总部工作10余年,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务实工作,有标准、有质量、有成效地组织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用坚持坚守和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建强企”的理念。

王兴陈 集团本部

轨道交通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该同志历经集团总部、项目现场、国铁集团鉴定中心等多岗位锻炼,服从大局,甘于奉献,积极做好部门工作,助力提升杭海城铁品质和科技水平,推动鉴定中心及时审查浙江项目,充分展现集团良好形象,为集团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