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3月15日
集团领导赴基层一线开展新春慰问

本报讯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总经理詹小张分别来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办公室、安全监督管理部、浙高运公司、湖杭铁路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慰问。

俞志宏来到杭州南管理中心萧山东收费所,实地查看了收费岗亭,与坚守在收费岗位的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饱满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拼搏有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俞志宏还详细了解了杭州南管理中心近期在春运保畅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求管理中心坚持以司乘人员需求为导向,强一线、优服务、重管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在各方面走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最前列。

詹小张来到湖杭铁路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一线建设者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积极主动配合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湖杭铁路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勉励一线建设者立足新起点、着眼新任务,紧绷安全弦、严把质量关,全力以赴完成湖杭铁路项目建设任务。詹小张要求项目部重视留杭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让广大员工体验别样的团圆,感受别样的年味,同时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