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5月08日
俞志宏到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检查指导

本报讯 4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集团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检查应对清明返程高峰相关工作,并看望值班值守员工。

俞志宏听取了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关于清明假期道路安全保畅情况的汇报,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实时路况信息,了解应对返程高峰的有关工作部署。他指出,面对今年清明小长假“补偿式返乡”的大流量,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提早谋划、主动应对,深化历史数据分析,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沟通协同,对部分易堵路段进行针对性布置,交通事故率总体有所下降,前期工作成效逐步显现。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俞志宏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确立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加强主动思考、主动换位,真正深化认识、转换角色,服务好人民群众美好出行这个根本。坚持长期有效和实时动态结合,在隧道、匝道、危化品车管理等方面研究提出长效机制,在流量预测、安全预警等方面加强实时动态信息发布,扩大分析研究成果的应用范围,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整体感受。二要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的站位,下定决心、主动破题、主动揽事,促进运营服务中心实质性融合,发挥更大作用。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上下功夫,有效发挥基层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找问题、集思广益想办法,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三要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整体形象。锚定一流企业目标,加强内外联动,深化多方协同,在调查研究、预测分析、精准服务上更进一步,促进队伍能力和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强化“窗口”意识,提升作风形象,提高管理、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促进提档升级,为打造高速公路运营服务第一品牌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