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综合
2021年06月22日
助力双循环 共享美生活 浙商食品承办浙江省肉制品业务研讨会

本报讯 日前,由浙江省肉制品协会主办、浙商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食品”)承办的浙江省肉制品业务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浙江省肉制品协会、法国猪业联盟&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西班牙猪业联盟、法国及西班牙著名肉制品企业代表以及浙江省肉制品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国猪业联盟&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西班牙猪业联盟代表分别介绍了法国、西班牙肉类行业概况,对华出口,生产模式,肉制品加工工艺等相关情况。法国、西班牙及浙江省著名肉制品企业相继作品牌推介,同时与与会国外肉类生产企业代表和省内肉制品企业代表围绕进口肉类法规与安全卫生控制、肉制品加工工艺与质量控制、对进口肉类质量的建议等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肉制品业务研讨会延续了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的主题,旨在扩大交流,增进合作,省内肉制品企业与法国、西班牙等肉制品协会、企业共聚一堂,共商产业未来发展,为优质资源和优秀品牌的合作构建了高效、共赢的对话机制,搭建了长久、稳定的合作桥梁。”浙商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集团成员企业和有着70年诚信经营历史的国有企业,浙商食品始终致力于服务美好生活。

今后浙商食品将进一步发挥浙江省肉制品协会会长单位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国外肉类同行的联系和互动,带领协会会员单位不断加强自律监督,规范协会行业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在专业技术支持、综合冷链服务、肉类代理进口等方面为会员企业赋能,成为产业生态的参与者、建设者、赋能者,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品质生活需求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