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06月22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到浙商保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

本报讯 5月31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到浙商保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党委工作部部长吴为东陪同,浙商保险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浙商保险总部和浙江分公司14位党支部书记、5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浙商保险汇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上下联动,抓实部署执行,统筹落实党史学习工作任务,强化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点做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陈敏与党员代表、基层支部书记进行了亲切交流,强调学党史就是要信党、爱党、跟党走,党员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和判断力,用党史熏陶和激励自己,汲取精神财富,努力做一个向上向善的人。会上,陈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浙商保险干部队伍与经营发展实际,突出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为“两个全面”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史内容,准确把握中央对党史学习“六个进一步”和浙江省委“九学九新”的要求,加快指定书目学习节奏,解决动力、精神和信仰问题,为自身加油充电。三是要注意实践结合,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学习党史提精气神、提能力,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落到行动上。四是要善于总结,加强宣传,开动脑筋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奋力奔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总结成效,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