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8月31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高温慰问

本报讯 连日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赶赴基层单位,向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8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临安中心所开展高温慰问。俞志宏深入收费车道,将毛巾、矿泉水、藿香正气丸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员工手里,并对大家奋战高温、保障人民美好出行表示感谢。他叮嘱员工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要求各单位积极倡导“三同”家文化理念,将各项防暑降温举措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夏。

随后,俞志宏为临安中心所党支部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勉励支部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为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他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强化模范学、深入融合学、创新方式学、营造氛围学;二是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奋力展现“两个维护”新境界、改革发展新格局、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作为、为民办事新局面;三是在“争创一流”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质量、内部管理、安全管理、党建品牌上争创一流。

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到景文高速景宁高架桥、景宁2#隧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夏日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詹小张对项目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在政策处理中的优势,强化沟通协调、着力破解难题,确保建设推进平稳有序。同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全面做好防范台风应急准备工作,并担起沿线抢险救灾的责任,彰显“交投铁军”担当。

陈敏、陈江、沈秋明、邵文年、姚宏峰、俞激、柴云妹、戴本孟等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湖杭铁路杭州西站、衢丽铁路、舟岱大桥、临建高速、杭温铁路二期、杭甬复线宁波段一期等项目的施工现场,以及杭海城际铁路余杭高铁站运营点、柯桥西收费所、金温铁道公司温州西工区等开展高温慰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