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8月31日
俞志宏到数智交院调研工作

本报讯 8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数智交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产业投资管理二部、浙江沪杭甬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数智交院在杭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

俞志宏首先参观了数智交院交通全信息模型(TIM)工程培训中心,观摩了数智交院自主研发产品——智能设计师的操作演示,与公司产业研究院的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了解数智防灾减灾平台、数智交管平台、“扁鹊云”结构监测平台、数字孪生航道与船闸平台、数智勘察平台等九大数智产品的研发应用情况。他对九大数智产品的创新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数智产品研发上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用户需求,更好地发挥产品在交通和城市数智治理领域的效能。

调研座谈会上,俞志宏听取了数智交院关于数字化改革、IPO上市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数智交院数字化改革方向正确、切入点好,要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步伐,在服务中更好地发展,在发展中更好地服务。针对数智交院下一步工作,俞志宏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谋好篇。要在现有基础上,谋深谋细“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举措。领导班子要继续齐抓共管、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积极弘扬“三同”家文化,发挥全体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要干在实处,耐得住寂寞,不达目标不罢休。二要开好局。“十四五”时期是数智交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用改革的思维抓落实,聚焦数字技术融合传统技术、新基建赋能传统基建,全面推进五大业务板块建设。要走在前列,顶得住压力,真抓实干开新局。三要尽好责。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勇立潮头,带领好队伍,齐心布好发展局,争当行业科技创新和数智发展新标杆,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