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10月08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调研湖杭铁路项目

本报讯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赴湖杭铁路杭州西站项目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顾浩,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晓波,副主任李军等陪同调研。

陈金彪实地踏看了湖杭铁路杭州西站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湖杭铁路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创新特色以及杭州西站站城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湖杭铁路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陈金彪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确保质量。湖杭铁路杭州西站项目作为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杭州门户工程、城西走廊核心区,要抓好标准化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努力争创“鲁班奖”。二要注重总结。杭州西站枢纽实施高强度、高容量、高复合开发建设,站城融合、绿色生态、土地集约利用等理念很有意义,智能建造走在前列。要做好提炼总结,发挥好示范作用。三要守牢安全。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底线。要把安全要求、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建设人员,确保施工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