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19年01月03日
省委、集团公司党委调整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

本报讯 12月17日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应方彩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严燕莉、集团公司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宣布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省委决定,陈仕俊同志任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周志春同志任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张启富同志任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姚奇富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黄伟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商职院的工作。他说,近几年来,工商职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党建引领,大力推动改革创新,着重加强学科建设,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学院内涵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效果良好,办学实力明显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工商职院新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职,努力树立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担负起办学治校的重要职责。二是明确战略定位,切实推进学院特色发展。要紧紧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聚焦优质校建设目标,瞄准学科发展的重要方位,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把工商职院建设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优质高校。三是对接区域发展,积极推进产教融合。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思维,以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切实提高产学研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主动适应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四个结合”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加强与集团产业的协同联动,有效整合产教资源,加强融合融通发展,进一步拓展“一体多翼”的办学格局,努力走出政校企协同发展、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道路。四是对标争创一流,增强干事创业合力。要不断增强主体意识和发展意识,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合力和执行效率,抢抓优质校建设的机遇,努力在资源拓展上先行一步,在发展举措上想深一层,在决策执行上跑快一点,共同开创心齐、风正、劲足的工作新局面,为集团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