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
专版
2019年07月16日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同意中国共产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向大会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报告。

大会认为,在省纪委省监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围绕“清廉交投”建设目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严纠“四风”、严惩腐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集团廉洁从业氛围越来越浓,权力运行越来越透明,企业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局面已初步形成,建设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向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交上了满意答卷。报告对过去五年以来所做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符合集团实际。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集团改革发展、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攻坚克难期,也是深化“清廉交投”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持续发力期。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抓住权力监督、风险防控这个关键,以深化“清廉交投”建设为抓手,坚持严字当头、稳中求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探索现代公司治理结构下国有企业反腐倡廉新路子,大力营造干部清正、企业清廉、文化清新、政治清明的交投好生态,努力实现“队伍廉、项目优、行风正、监管严”目标,为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大会号召,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再开新局、再创辉煌,为实现集团早日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