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1月08日
俞志宏检查龙丽温文瑞高速、文泰先行段 开通筹备情况

本报讯 龙丽温文瑞高速、文泰高速先行段将于今年年底通车,届时将打通浙闽省际“断头路”。12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一行到文瑞高速、文泰先行段检查开通筹备情况,高速公路管理部、金丽温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俞志宏一行首先前往文泰高速先行段,检查南浦溪特大桥、飞云江大桥施工现场以及泰顺收费站的开通筹备工作,鼓励建设者们全力以赴,确保2020年实现全线建成通车目标。随后,俞志宏一行来到文瑞高速,实地调研文瑞高速监控中心、高楼停车区、文成隧道所,详细询问员工的食宿和工作情况,并与新入职员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主动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做出新贡献。

俞志宏在检查时指出,文瑞高速、文泰高速先行段通车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项目指挥部要保持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场地清理、安全保障等通车前的扫尾工作,确保顺利开通、平稳运营。同时,要总结山区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经验,积极打造山区高速公路品质工程,全面完成龙丽温高速建设任务,助力我省实现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

龙丽温高速是浙江省高速公路主骨架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跨浙闽省际和连接温州市、丽水市的重要通道。项目总里程164.489公里,总投资326.2亿元,分为文瑞、文泰、景文三段建设,计划2022年全线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