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01月08日
省安委会考核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本报讯 12月22日下午,省安委会第九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吴一新一行7人对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姜扬剑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詹小张对考核巡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姜扬剑对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介绍了岁末年初及明年主要工作安排。

考核巡查组在听取汇报、分组谈话交流、查阅工作台帐后,对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责任落实到位、制度体系健全、创新举措较多,希望集团公司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继续保持戒骄戒躁、勇立潮头的良好势头,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再接再厉,为我省经济社会事业、交通建设、安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月21日上午,考核巡查组还现场检查了浙江交工承建的沪杭甬改建工程土建TJ02项目。金丽温公司作为考核延伸单位参加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