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版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2020年04月03日
浙商保险: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胶着期、关键期,浙商保险积极发挥社会保障作用,在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下,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

浙商保险通过企业微信形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专题会、全辖业务推动发展会议,明确疫情期间业务发展举措。进一步完善每日疫情防控简报,将复工复产经营动态和亮点作为重要内容补充,推动在全辖范围内形成“安全防控有落实,经营发展有推动”的良好局面。为保障防疫物资到位,各地机构上下联动积极协调,互帮互助拓展供货渠道,及时为员工采购充足的防疫口罩、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物资,保障了本辖区返岗人员个人防护。

在前期持续、全面开展人员健康摸底排查、登记的基础上,各地机构按照集团公司和当地政府要求,细化复工方案,对上下班时、出入工作区域时、工作时、用餐时等各方面作了细致规定并宣导到人。还根据自身情况专门设置发热隔离室、消毒区、职场消毒器材区、防疫废品丢弃区等供员工使用,确保安全。在此基础上,从公众需求出发,开发新的保险产品,守住存量风险的同时做好增量风险的把控,通过拓宽渠道、狠抓续保,发力线上业务服务。

浙商保险以战时思维全力以赴做好金融保障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相伴 托付永远”的企业使命,履行保险人的责任担当。目前,山东、北京、上海、青岛、广东、大连、深圳、浙江、安徽、辽宁等10个地区的机构实现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