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0年07月16日
集团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讯 6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从政治、历史、战略、实践4个维度全面阐述了“重要窗口”的深刻内涵,系统部署了建设10个方面“重要窗口”和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任务,为集团下一步工作提供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集团上下要以“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好。要把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集团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在学懂弄通践行上下功夫。二要深刻领会好。既要充分领会好总书记对浙江成为重要窗口的殷切期望,领会好这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也要充分领会好集团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为浙江成为重要窗口、为全面打赢全省综合交通三年大会战,创新突破、正向助推、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三要全力落实好。要把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和这次省委全会提出的10个方面“重要窗口”建设、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融会贯通起来,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四要全面实践好。要齐心协力研究破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发展的殷切期望,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加快迈进,努力成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