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0年11月16日
俞志宏到浙江沪杭甬下属杭宁公司本部党支部调研并上党课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浙江沪杭甬下属杭宁公司本部党支部调研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沪杭甬党委书记陈宁辉,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吴为东陪同调研,杭宁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在听取杭宁公司本部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俞志宏肯定了本部党支部在抓党建基础管理、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三同”家文化落地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效。随后,俞志宏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对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以及集团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意义。

俞志宏希望杭宁公司本部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积极践行“党建强、企业强”理念,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党性,始终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注重自身一言一行,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时刻自省自律自警,真正做到慎独慎微。二是要有担当,始终把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作为一种优秀品格和精神境界,在基层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冲锋在前,通过实际行动、岗位实绩充分展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三是要重实干,切实弘扬实干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立足岗位优服务、立足岗位强创新,在全面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善于思考、谋求突破、建言献策,不断为集团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更好发挥主力军主平台作用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俞志宏还与杭宁公司本部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高速公路运营体制改革、基层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