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
首页
2021年01月11日
副省长刘小涛到文泰高速、景文高速项目调研指导

本报讯 12月18日,副省长刘小涛到文泰高速、景文高速项目调研指导。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浙江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姜扬剑,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以及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浙高建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小涛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泰高速洪溪特大桥项目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关于项目概况、施工难点、控制性桥梁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文泰高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沿线地方政府及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小涛指出,文泰高速项目工期紧、难度大,工程建设很不容易。当前要全力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助推我省圆满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随后,刘小涛来到景文高速项目,查看了文成枢纽施工现场,认真了解项目概况、建设特点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表示肯定。刘小涛强调,建设景文高速是浙西南加强对外交通联系、接轨长三角、融入海西经济区和统筹城乡发展的需要,能够有效改善沿线投资环境,推进区域城市化进程。省市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蹄疾而步稳。项目指挥部要明确关键时间节点,统筹协调施工组织,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