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版
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0日
千个支部、万名党员齐唱红歌颂党恩

一曲旋律勾起一段回忆

一首红歌记录一个时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团公司自4月份起启动“唱响交投梦·红歌颂党恩”百场红歌传唱活动,持续提升集团各级党员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以歌声回顾党史,用旋律铭记初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 

浙江沪杭甬和金温铁道公司的党员员工们在基层站所、列车车厢内,饱含深情齐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歌声缅怀先辈、铭记历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不忘初心》

浙江沪杭甬领导班子带领公司本级党员员工倾情演唱《不忘初心》,用歌声重温红军战士们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征程。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浙江沪杭甬杭州北管理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大师们”用这首歌中积极向上而又充满浪漫情怀的音乐语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深切的爱戴,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以及为祖国奉献青春与力量的决心意志。

 

《歌声与微笑》

来自浙江沪杭甬一线美丽的收费员小姐姐们——“徽姑娘”班组、“陌上花”班组、“蕙兰星”班组,用最甜美的歌声致敬最美的“她”——中国共产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集团公司廉洁文化示范点——金温铁道公司“清廉列车”乘务人员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祝福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福祖国永远国富民强!

《咱们工人有力量》

金温铁道公司工电部“铁军突击队”唱响工人阶级充满力量、勇敢进取、不断前行的新时代工人战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我和我的祖国》

金温铁道公司机辆部“铁榔头突击队”用《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地歌颂伟大祖国、歌唱美好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风华正茂。

开展百场红歌传唱活动以来,集团千个支部、万名党员纷纷在站所、服务区、工地、车间、营业部、船舶、院校唱响红色声音,感怀百年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