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06月21日
 俞志宏会见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一行

本报讯 5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会见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一行,双方就省长三角投资公司组建、大云服务区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邵文年参加座谈。

座谈过程中,集团公司大云项目工作专班汇报了服务区前期筹备工作,并就大云服务区五大功能构想、业态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俞志宏对洪湖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不仅要高质量完成省长三角公司组建、大云服务区建设等项目,更要优化合作机制,将地方政府政策优势和集团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抢抓机遇、挖掘机遇、创造机遇,孵化出更多起点高、格局大、水平上乘的项目。俞志宏希望与嘉善县政府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洪湖鹏介绍了嘉善县的政策环境及发展情况。他指出,嘉善县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作为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县正处于重要战略窗口期和历史机遇期。嘉善县和浙江交通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共识一致,期待双方建立更为全面紧密的合作,共同搭建平台,加快合作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大云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