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版
要闻
2021年08月02日
集团团委再获省级重磅荣誉

本报讯 7月14日至15日,在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共青团浙江省委对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团委荣获浙江省共青团“成绩突出团委”荣誉称号,成为团省委设立该项荣誉以来,首个获此殊荣的省属企业团委。这也是集团团委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省级先进集体荣誉。

近三年来,集团团委围绕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总目标,以实施“筑魂”“筑梦”“筑心”“筑基”四大工程为路径,以交投“青”系列八大品牌创建为抓手,务实推进群团改革,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先后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共青团条线省部级荣誉6项、厅局级荣誉45项,获集团党委主要领导批示等7次,获团省委、省属企业团工委领导实地调研指导等9次,团员青年员工活力全面激发,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彰显,展现出共青团工作新成效新面貌。

面向“十四五”,集团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争做一流”定位目标,按照共青团“1+4”工作路径,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实干笃行、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勇立潮头,奋力为集团加快迈向“世界一流企业”、我省“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